JOSAM貨架,置物架,陳列架,展示架 - 久盛商品陳列架股份有限公司 JOSAM
 
 
 

Process & Equipment /製程與設備介紹

久盛是以技術為本位的公司,並於外銷佔有十分高的比重(尤其又以歐、美、日為主),公司的開發部、品管部皆因應歐美日的最高品質要求,所有我司之產品開發完成後,一同設計QC品檢表給客戶,以確保每批量產品質穩定,而我司為了高度掌握製程控管,公司之設備以針對超市貨架與展示架擁有相當高的自製率。
 
由於我司產品是以整合出貨,因此產品多為複合材質,常用的材料有 鐵板/管、鋁擠型、鐵線、塑膠射出/壓注、MDF木板、壓克力......等。
 
 
 

店鋪設計規劃 . OEM/ODM開發

 
店鋪設計規劃: 新開的店面與連鎖店動線的討論,如有服務需求,我司會派員至客戶端拜訪討論,依照客戶端需求製作完整的圖面,確認業主之需求。
 
ODM開發為特殊需求之備品從設計到製造組裝出貨
 
OEM開發為公司另一個業務型態:由客戶端提供已設計之產品,由我司製造整合出貨
 
 

 

磁浮光纖雷射切割

 
可加工範圍為1510mmx3020mm,目前我司雷射切割主要用於客戶之ODM/OEM、打樣或少量多樣之產品,常用材質:鋁、鐵、銅、白鐵、鈦
 
 

 SALVAGNINI 自動多邊鈑金成型機

快速且精準地將金屬板材成型為所需的形狀和尺寸。

四軸雷射切管機

 
針對少量多樣之貨架、展示架製造並生產,無MOQ限制,實現最大的靈活度。
切割長度可達6400mm,可加工各式方管、長方管、圓管...等管規。

NCT伺服油壓自動沖孔機 

 
用於多工程簡化至單工程,可在單一工程完成沖壓、成形、攻牙、打字......等,由於是在單一工程加工,故不會出現人為疏忽導致遺漏。
 

數位化沖管機

 
管材加工中心,單一與多工程,可同時整合極高精準度,產品穩定度高。
 

數位化折床-AMADA

 
我司全面採用日系機械,折彎加工範圍可至10尺
 

滾輪成型

 
自動化生產線:搭配自動卷料送料機、整平機、200噸沖床、自動輪抽機成型,達到無人的機械化生產線。

自動化焊接與手工焊接

 
手工焊接與機械手焊接,機器皆採用日本OTC焊機,電流電壓數位化控制,達到高度穩定焊接品質。
 
- 機器人焊接加工(TIG無添料、MIG、鋁焊)
- 手工焊接(TIG、MIG)
- 焊接模具自製

傳統沖床.自動化沖床.自動化生產線

 
簡介 -
沖床機械生產主要是針對板材工件,通過各種產品所需而訂製不同的模具來沖壓,能做出落料、沖孔、成型、拉深、修整、精沖、整形、鉚接及擠壓件...等等,可廣泛運用於各類產品之製造程序上。
 
/ 傳統沖床機械 -
用於加工各式管材及顧客特殊訂製工件。   
 
/ 自動化沖床 -
使用卷料並加工大量製造常規品之工件。
 
/ 自動化生產線 -
搭配機械手與周邊模具,可自動上下料、沖壓、排料,達到無人化作業。
 

粉體烤漆

 
本公司粉體烤漆設備附有主動式帶電粉體烤漆及被動式帶電粉體烤漆。
 
可加工範圍之最大外徑為:L 5500mm x W 600mm xH1800mm,並備有3間粉體噴房:分別有2間為機械手噴槍,及1間為手動噴槍,這樣的組成不管在量產或特殊品上,在換色上皆可靈活搭配運用。
 

產品配裝與包裝/出貨至指定位置/現場組裝

 
[組裝包裝部] 依照產品種類分類包裝,產品如需二次工程的,例如:貼紙黏合、網版印刷、螺絲鎖付等,皆在此完成。
 
[運輸部] 我司備有完整車隊與司機,可配送至全省各地。
 
[廠外組裝部] 工班與施工團隊,依照店鋪設計規畫施工,將超市貨架與展示架在新設立的店鋪組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