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貨架製造商,陳列架,展示架 - 久盛商品陳列架股份有限公司 JOSAM
 
 
 

ABOUT /關於我們

 

久盛商品陳列架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西年1990年,長期在超市貨架系統與展示架系統耕耘。
 
我司的財務狀況穩健並為私人企業,現已進入第二世代經營。
公司理念以長期經營為根本,目前一直在為台灣、美國與日本的大型連鎖店和品牌提供高品質的商店設備。
我們的生意建立在誠信、可靠的品質與準確的交期同時又有競爭力的價格。
 
如果您是零售業者並且陳列商品的環境對您的銷售是重要的,那麼我們可以提供您專業的產品及建議供您使用及參考。
 
 
 
我司製造工廠目前分部於三個地點 [目前鹿港二廠正在興建中]
 
        1.  彰化廠 [ 分貨倉庫與配裝) ] ................................. 占地6688平方公尺 (2023坪) 、
        2.  鹿港一廠 [ 超市貨架、展示架製造與烤漆 ] ........ 占地14455平方公尺 (4373坪)、
        3.  鹿港二廠 [ 製造配裝與貨櫃碼頭 ] ....................... 占地13223平方公尺 ( 4000坪) - 將於2025年啟用。
 
目前三廠總面積為 34366平方公尺 (10396坪),我們的產品皆為全自製商品,廠內符合各超市貨架與展示架之生產需求
 
 
 

運 輸 

 
國內運輸方面,我們有自己的車隊可以配送至台灣各地;
海外方面,我們則有貨運碼頭可大量疊貨櫃,
 所以無論您的產品需求數量如何,我們相信都有能力能幫您做到最好。
 
 
產品領域廣泛,可運用在各種商品陳列之展場上,在超市、量販店、3C廣場、汽車百貨、書店,當然最基本的倉儲設備也包含在我們的領域裡。
 
超市/量販店/大賣場/生鮮雜貨.jpg
TOP